PGL Minor]亚洲锦标赛FG轻取Renegades 晋级四强

在Minor 亚洲锦标赛胜者组Flash Gaming和Renegades的比赛中,解说基本一致看好澳洲一哥Renegades:传统豪强;参加过许多大型比赛;和SK等世界强队交手的经验。并且比赛地图在经过Ban图后,最终的比赛地图也来到Renegades的强图Cobblestone。

在上半场,Flash Gaming首先作为T进攻,尽管输掉了手枪局,但是在第二回合强起翻盘。Renegades也不甘示弱,紧接着同样强起翻盘。双方开始四个回合有来有回、异常激烈。最终是Flash Gaming顶住了压力,连续得分。Flash Gaming在之后的进攻中,战术和枪法基本都略胜一筹,Renegades的双狙战术也收效甚微,最终上半场Flash Gaming以大比分11-4领先。

双方交换阵容后,Renegades再次拿下手枪局,但是Flash Gaming在第二回合依旧选择了强起,并且凭借LOVEYY沙鹰的双杀和fancy1的绕后,再次成功翻盘。由于上半场比分差距太大,最终下半场再仅拿一分后,fancy1用UMP-45在A小精彩四杀帮助Flash Gaming拿到赛点,并在接下来的回合成功以大比分16-6击败澳洲大哥Renenades。

PGL Minor]亚洲锦标赛FG轻取Renegades 晋级四强

fancy1整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

恭喜Flash Gaming率先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