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震中杯2017公布了英文频道解说团的名单,其中Alexander 'Machine' Richardson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到场。

Machine在以前以解说CSGO的比赛而成名,他第一次解说DOTA2相关赛事是在去年10月收到V社邀请解说了波士顿秋季特锦赛。许多的观众曾经怀疑他能否较好的解说DOTA2赛事,但很快,通过自己独特的风格,他成为了很多人的最爱。

莫斯科震中杯2017小组赛将于6月4日开战,而6月9日-11日将在VTB冰宫进行残酷的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莫斯科震中杯2017英文解说团公布

主持人:

Alexander 'Machine' Richardson

解说/分析团队:

Benjamin 'Merlini' Wu

Toby 'TobiWan' Dawson

Kevin 'Purge' Godec

David 'LD' Gorman

Ioannis 'Fogged' Loucas

Owen 'ODPixel' Davies

Chan 'WinteR' Litt-Binn

David 'GoDz' Parker

在这个名单中,有一个我们很久没见到的身影,他就是马来西亚前职业选手和解说Winter,自从他担任了FaceLess战队教练后,他已经离开解说台很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