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0点,莫斯科震中杯进行了小组赛首轮BO3的比赛。中国区预选赛出线队伍LFY首战实力强大的OG,爆出巨大冷门轻松的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莫斯科震中杯小组赛首轮:LFY首秀爆出冷门轻松击败OG

首场比赛OG选出了一手TB+剧毒小Y的双蛇棒推进组合,中路给Ana选择了前排肉盾伐木机,而LFY则拿出版本热门钢背兽与Super擅长的龙骑士的双肉核,而给小老板选出了冷门英雄宙斯。

OG在对线期有点贪心并错误的估计了局势,居然让JerAx的剧毒术士选择1级打野,而让大哥TB抗压。而LFY前期宙斯+夜魔+冰女的组合爆发和留人能力都很强,TB完全没法占线并被多次击杀,而打野剧毒也被夜魔几次提款,而对线天然劣的Ana既没人帮又没人帮拉野,野区还有队友占着,只能说出“玩不了了~”。

LFY在前期局面打成了大优。

随着龙骑和刚背装备的慢慢成型,OG正面完全没法打,面对LFY的推进节奏,OG只能孤注一掷选择偷盾,但是在成功打掉Roshan后,LFY及时赶到开团,OG完全无力抵抗,送带盾团灭。之后有着巨大优势的LFY在22分钟就轻松破掉了OG中路高地,随后拆掉野外圣坛稳步扩大经济优势。面对巨大的劣势 OG仍试图通过带线牵制寻找一线生机,不过LFY并没有犯什么致命失误。无解肥双肉核让OG完全没法处理,随着下路高地一波团灭,OG无奈直接打出了 GG。

第二局OG拿出自己另一个压箱底的英雄膀胱荣耀小娜迦,LFY见招拆招拿出恐怖利刃试图在小娜迦成型前推平OG。上局小书童的宙斯出色的发挥让OG有所忌惮,在这局中无限针对他所使用的蝙蝠,对线期还没过劣势路的小书童就连死4次,好在 LFY中下两队双核发育良好,当然Ana又双被打爆了.....而这把土猫王JerAx前期节奏堪称完美,带领队友3路开花,前期他参战率也达到了恐怖的 100%。双方几次人头互换后OG略占上风,Notail小娜迦也在20分钟顺利做出辉耀。而LFY这边虽说是输了几波团,但是大哥经济还不错,只能说局面依旧还在掌控之中。

之后成功带盾的LFY趁着TB刚出BKB选择上高,并成功先手击杀敌方小娜迦,但立马小娜迦买活,OG选择反打,没有技能的LFY被打了一波团灭,随后LFY变得谨慎起来,双方进入互刷节奏。

随着时间推移,37分钟二代肉山成为了众矢之的。双方各种火拼过后ahfu夜魔立功抢到不朽盾,同时逼退OG。被抢盾的OG自然要找回场子,41分钟 OG5人GANK撞见小书童蝙蝠,本应随随便便击杀的局面,却因为OG自己的一个吹风让蝙蝠几乎是躲掉了剑圣的所有无敌斩伤害。待队友赶到成功团灭OG,瞬间破掉OG两路。正当LFY感觉已经拿下比赛的时候,画风突变,野外一波溃败团战加上高地的连续死人直接让OG一波拆掉LFY两路半,经济也是反超了回来。

就在这生死攸关之时“党员”Ana挺身而出,剑圣连续三波被抓无法买活彻底葬送了比赛。第一次被抓让LFY拿到盾奶、第二次被抓让LFY能够顺利的推上OG高地、第三次是Ana飞鞋跟LFY换家被LFY买活所击杀。正面战场LFY自然也是选择了破釜沉舟跟OG对拼买活,最终伴随着Notail小娜迦倒地,OG无奈打出GG。

我们可以看出LFY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依然显露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期待他们后续的比赛,而OG在基辅夺冠后版本更新再次出现了不适应新版本节奏的问题,如果不能赶快解决,他们后面的比赛将越发严峻。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