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兰盾已经成为了现在职业赛场非常流行的一个出门装选择,这一切的起因还要从季中赛多兰盾的改版说起。

英雄联盟多兰盾成ADC出门神器

在季中赛版本,多兰盾迎来了一次重做,重做内容就是售价从450金币降低至400金币,提供80点生命值和6点生命回复/5s,移除了不再减少普攻和单体法术的伤害,新增了普攻+5附加伤害以及在受到敌方英雄伤害,10s内回复20生命值。

多兰盾的这一次重做带来的影响非常大,首先是价格上降低了50金币,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以多兰盾为初始装备,那么我们可以带两瓶红药。

药水对于对线的帮助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高端对局和职业赛场上,多一瓶药可以帮助我们多提供150点生命值的回复,在前期这个数值还是很可观的,可以帮助我们直接在对线建立起血量上的优势。

我们都知道多兰盾一直都是上单坦克类英雄的首选出门装,ADC一直都以多兰剑作为出门装。原因在于多兰剑有更强的攻击性,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刀和线上回复,而多兰盾仅仅是提供防御方面的帮助,不大适合ADC去选择。

但是多兰盾重做后普攻有额外伤害,补兵比之前更加容易了,同时对于发育型的ADC而言,多兰盾双红出门装可以保证自己的发育,由于多兰系列在后期都是要卖掉的,选择价格更低的多兰盾也会提升我们经济在装备转换上的利用率。

ADC就是一个需要装备才能够发挥作用的位置,因此整个发育期是很重要的,前期堆积装备的过程选择一个多兰盾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保证良好的发育,因为它有更好的保护性,对线实用不会陷入劣势,特别是对于那些发育周期比较长的英雄而言,这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