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们讲主播上分都是用的曹操,就是因为他特别实在,不需要太多花哨的操作,一刀一刀直接砍到对面身体里,推荐给大家用来在中低分段脱坑。但是万一你没曹操咋办捏,所以我们今天推荐一系列的很实在的英雄,拒绝花里胡哨,绝对打得对面叫爸爸。(排名不分先后)

无敌回血 曹操

王者荣耀超强力站撸英雄推荐

1技能可以使用3次,通过被动叠起攻速,技能和平A伤害都很高。当然最恐怖的还是大招,开启后提升攻击力和韧性,每次技能和普通攻击都能回血。让曹操残血也能不怂,跟敌人撸个痛,即使是残血打满血,也可能会出现曹操吸满血,敌人被打死的情况。

伤害爆表吕布

王者荣耀超强力站撸英雄推荐

以前的坦克吕布真的很弱,但在数次增强之后,破军输出吕布发威。这种吕布不是很肉,所以你很容易将他打残,给你一种能秒他的错觉。但是他残血状态下,又有盾,又有吸血,又有真实伤害,很容易瞬间打出令人咋舌的高爆发伤害,完成反杀。

开大剑仙 宫本武藏

王者荣耀超强力站撸英雄推荐

w宫本开大加1技能,两个击飞,超长控制时间,加上开大之后增加输出,宫本就可以先手将敌方打残,让其丧失战斗力。之后如果敌人是跑,宫本就可以用神速追。如果敌人回头刚,那8成也干不过,因为宫本开大后的12秒,进入二刀流状态,各项属性提升,简直比神仙还能打。

上面介绍的都是一些对操作要求不大但是很能打的英雄,当然你有操作肯定更好嘛。玩这些英雄的好处就是实在,不需要你有多少花里胡哨的操作,什么李白借野怪刷大,什么露娜无限连,什么韩信无缝接技能等等,这些都不需要,你就拿着把大刀砍就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风筝,比如马可波罗拿个红一直A你,你想搞他却被他2技能躲掉,又比如王昭君一直减速你冰冻你,你的拳头就算再硬,打到棉花上也没辙,这种情况就不要跟对手缠斗。

克制物理 老夫子

王者荣耀超强力站撸英雄推荐

被动训诫值满之后,增加攻速并且普通攻击附带真实伤害,伤害爆表。而且老夫子的防御能力也很强,2技能高额免伤并反弹普通攻击,极其克制物理型英雄。还有老夫子的控制能力也很强,大招捆绑play,控制对手并降低其输出,让他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了。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