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抗装备的主要针对对象,出装分析样本。笔者为大家列举了一些主流的魔抗装备,并把它们进行一个分类比较。

英雄联盟魔抗装到底该怎么出

这两件装备在加成类型上是非常相似的,在被动提供的效果上有着不同的着重点。绿甲是一个运用的比较广泛的,而适应性头盔是一件新装备,在普及程度上没有绿甲那么普遍,不过不同的装备都有不同的使用范围,笔者为大家进行一个分析。

适应性头盔适应于对方阵容多法师,团战中可以减少一定的持续魔法伤害,在对手是蛇女这一类的法术持续输出的英雄时候,适应性头盔的作用就可以很明显的体现出来,而在对手是小法这一类的英雄的时候,就会出现比较鸡肋的情况,面对高爆发,持续减伤的百分之十五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

绿甲在队友奶量比较充足的情况非常适合做出,在游戏中也是一件中规中矩的魔抗装备,在提高血量的基础上保证一定的魔抗,是上单肉坦英雄比较核心的一件装备,应对的情况也是比较广泛。

在当前版本的中单英雄中胜率高的还是爆发伤害为主,所以绿甲提供的效果也是更好的,不过这两件装备的选择还是要以一定的阵容为判断标准。

英雄联盟魔抗装到底该怎么出

英雄联盟魔抗装到底该怎么出

石像鬼的效果我们可以理解为一个团战装备,就是为坦克准备的一件针对法师的装备,团战中尽可能的放大自己吸收伤害的能力,让对手的法师输出被装备效果而吸收,从减伤上削弱对手的中单。

传送门在对线上更多用于推线,其基础属性加成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在推塔这一块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适合于中后期的一个单带路线使用,放置一个在草丛中然后给对手兵线一直造成压力,为己方的单带提供更多的时机。

号令之旗的效果基本可以用作针对兰博、炸弹人等靠技能打出伤害的英雄,尤其是版本第一的凤凰,在处理兵线上的手段就是用大招的aoe,而这个装备可以从根本上限制英雄的清理兵线思路,只能让ad来清理,而这也就给了己方针对的机会。

所以就当前ban版本的局势而言,我们所推荐使用的就是号令之旗与石像鬼,都是一个很好的针对对手的法师输出的装备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