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出装对于一个英雄的成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关键时刻逆风翻盘的重要因素。通常射手首选物理攻击装备,法师首选法术攻击装备,但在实战对决中,也不乏一些收益很高的另类出装,且看我们移花接木的另类出装玩法。

【纯净苍穹】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纯净苍穹的40%攻速加成和20%暴击率让其成为射手的常用装备,主动技能1.5秒的50%免伤可在被控制时使用,这一点大大提高了射手的生存能力,但作为射手常用装备并不是只有射手用,法师一姐露娜也可用这一装备,大神级露娜月下无限连都是配合被动标记打一套连招,而这一装备可以提供40%攻速加成,方便露娜打出被动标记敌人,露娜入团通常会被敌方集火追杀,装备主动技能50%免伤也为露娜月下无限连提供生存保障,纯净苍穹还可作为后期的墨子选用装备,墨子主要输出技能为二技能,其次当属被动第四次普攻的伤害,纯净苍穹提供的高攻速可为墨子在一对一时普攻打出高伤害,入侵和被抓都是高质量的一件装备,墨子放大招时无法移动,通常会被集火攻击,装备主动技能提供的免伤可提高团战存活率。

【冰痕之握】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冰痕之握作为战士坦克常用装备,高额物理护甲加成,被动范围性减速不失为一件黏人好装备,近几个版本射手在战场都处于弱势,常常被敌方针对,在战场优势不明显,没有硬控血量低,虽然输出高但没有稳定的输出环境,如今冰痕之握可以用在马可波罗身上,在一个射手身上也能显出高收益,在被针对红和自家打野不留红,马可波罗依旧可以留人风筝对手,马可波罗一技能收益很高却长长因为敌方走位落空,配合冰痕之握可以打出完美的输出提高命中率,高额护甲保证马可波罗在被刺客突不被秒杀,配合被动完美风筝对手

【名刀·司命】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名刀·司命是峡谷一件常用装备,在后期各英雄伤害都很爆炸,这时候名刀可以抵挡致命一击的被动,常常可以保住刺客和射手一命,在战场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装备特色明显,免疫致命伤,常为射手刺客使用,但貂蝉这一法师英雄也值得一试,在爆发团战时辉月金身cd时间未到不妨换成名刀,收益绝对比贤者的庇护要高。貂蝉是一个反杀能力特别强的英雄,团战人越多越被动的收益越高,后期团战伤害都非常高貂蝉容易被人秒杀,名刀抵挡一下致命伤,吃一波技能后给了貂蝉一个反击的机会,技能cd短可在人群来回穿梭,被动加装备回血可以迅速回满状态

【闪电匕首】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闪电匕首是一件典型的射手装备,除攻速加成和暴击率加成,还有8%移速加成,可以弥补射手腿短的劣势,被动法术伤害可以快速清兵线,也为群体作战提供一定伤害,这件装备对于双面君主刘邦来说可以一试,刘邦被动第三次普通攻击附带最大生命值法术伤害,作为坦克,除了一技能护盾可以输出,就只有普通攻击输出,电刀的攻速加成可以方便快速打出被动。刘邦作为一带四推体系核心,在一对一时一定要有足够的优势,否则这种体系容易被打破,而电刀提供攻速加成可以在一对一时打出很高的伤害。另外,作为一名辅助坦克,中期时频繁游走,配合队友抓人才是一名称职的辅助,闪电匕首加成的移速也提供一定作用,能够更快速的去往各线上支援抓人。

【辉月】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王者荣耀装备另类解析一览

辉月是一件法师装备,在敌方爆发输出英雄多的情况下,其主动技能的金身大大提高了法师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是法师的常用装备,在有金身这个召唤师技能的时候,阿轲也可以携带金身出门。阿轲的大招被动在击杀或者助攻时所有技能刷新,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往往在敌方阵亡一名英雄后,阿轲的强大被动就会形成收割的局面,相反,如果进团没有秒杀敌方英雄,没有被动的支持很容易被集火秒杀,而辉月主动技能可以造成一个时间差,打出一套技能后未能秒杀敌方英雄,开启主动技能的这段时间队友跟上击杀敌方英雄,阿轲触发被动又能打出一波收割。

没有绝对的出装,版本更迭,英雄出装也多种变化,本篇另类出装,仅供小伙伴们体验,移花接木,也能有很高的收益。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