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手玩家玩王者荣耀的时候符文很低,这样的话就算六神装其实也是比较吃亏的,那么下面就来分享下低铭文单排的心得经验吧!从选英雄开始吧!

铭文基本是有俩用啥,碎片做了几个鹰眼

王者荣耀新手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上分

钻石之前不管阵容无脑只手杨戬,钻后后因为征召的原因,需要补位的时候就补,能沟通好的话就仍然拿杨戬。辅助一般牛魔张飞,法师一般高渐离墨子

我也算半个老年玩家,技术水平不高,这次挑战一下小号低铭文还算有不少收获,有一点建议给大家,希望能给低铭文苦苦挣扎的新玩家一些帮助。这些建议主要是对整个游戏和而不是对某个英雄的攻略,需要攻略的话大部分大神水平都比我高,写的都比我好。

限于个人水平原因,有啥太过狭隘的观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1.首先说说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吧,首先这只是个游戏,把过多的负面情绪带入只会害人害己。另外相对于dota之类,这个游戏一个人所能做的事多太多,一个人带掉一路,一个人带出节奏,都是很平常的事,所以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随便觉得输全是因为队友菜。

2.再说说英雄。因为我玩这个游戏时间不长,大概今年二三月份才开始接触,玩的英雄并不多,但是光看我会的这些英雄,我已经感觉每个英雄不单单只能用位置来限定。要会一个英雄,首先要知道这个英雄和强势期和弱点,在队伍里起什么作用,在什么时候该干什么。这样说可能太过笼统,但是我敢肯定大部分人这方面都做不到精通。建议大家在玩一个英雄感觉乏力时,可以多去看看高手直播,主要就学在什么时间点该做什么。

3.低铭文在钻石以下影响为0,钻石以上看情况,原则上少参1级团。我的杨戬在打上单时,对于蹲反蓝主要是站对面塔下草丛打截击而不是正面刚,碰到东皇这种直接发信号换蓝,这些最好提前沟通,毕竟低铭文在前期团吃亏太过严重。

4.这游戏是推塔游戏,杀人不拿塔,优势全是假优。

5.开团前要有整体把握,比如是不是我要上去开团,打团要先打谁,我该切谁或者保护谁,这些都是该在后期团战爆发前就该想好的,而不要一开团脑袋一懵开始哪个技能亮了按哪个,读秒疯狂打字喷队友。

6.装备不要盲目按照大神推荐的来,要考虑自己的情况。比如之前论坛大神推荐杨戬先只出一个小破甲,以后直接补破甲弓,实际上低铭文的话前期一个小破甲根本不够,明显先黑切才更合理。当然这些都要你自己通过实践来选择,常见的有上单先出一件布衣这种。

7.别跟所谓的主播大神(都tm打白金局那种)瞎逼学什么打野到下路蹭一波再到中路蹭一波的坏毛病,你这样打崩的是队友。

后面分享几个我个人的经验技巧吧

1.上去开团,被打残退出战场时不要那么慌张直接回家,观察一下最差的兵线,绕过去断一波兵再t走。无论团输赢,这样做都有正收益。

2.僵持局多分路带+中路拖,灵活一点

3.带线的时候多看小地图,很多时候意识是凭感觉,但更多是靠观察,当地图上3个人都不见了,就该小心了,至于是直接走还是t走,自己多试几次就知道了。

4.劣势局学会去换adc

5.不要瞎蹲人,而是要有目的地蹲。比如劣势带一波兵线到对面高地下,对面没法上高一般会选择分人清线,另一边拿龙,之后蹲红后草丛,可同时观察红和龙,当然这种位置很危险,一般在队友能支援的时候这样选择。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