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改动

国服在今天终于更新到了7.11版本,作为夏季赛前期的比赛版本,7.11版本继续专注于版本热门英雄的调整,比如比赛热门的阿狸、凯特琳就遭到削弱,而墨菲特、赛恩这些冷门英雄也有小幅加强。最大影响的莫过于千珏和雷克塞这两个小幅重做,顺利版本垫底。

1.两大射手各奔东西

7.11版本改动首当其冲的就是下路生态圈,在7.10版本,基本每场游戏下路有七成机率都是卢锡安或者凯特琳。但现在卢锡安Q技能蓝耗增加,破败王者之刃被削弱,或许要回归到夺萃之镰的打法了。在op.gg的胜率统计中,卢锡安胜率急剧下滑,对于热爱卢锡安的玩家而言,现在下路排名13不是坚持信仰的好时机,至于上单和中单位置虽然登场率不低,但胜率惨淡。

英雄联盟7.11版本5个影响最大的改动一览

至于凯特琳,被动爆头效果不再能通过卢安娜的飓风堆叠,看起来会导致影响,然而这次削弱反而让凯特琳成为版本登场率第一的ADC英雄。这都是因为很快有玩家开发了疾射火炮和斯塔缇克电刃的双暴组合,清线和消耗能力更强,因此凯特琳的胜率仍然在50%以上,是版本可用英雄,而且凯特琳自保能力很强,后期仍然是最强的输出点之一。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