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PL夏季赛转会期,Koro1终于如愿以偿加盟了RNG战队。本以为德玛西亚杯Koro1会取得首发位置,但没想到还是枯坐冷板凳。难道RNG买Koro1仅是为了给Letme找一个替补?

扣肉转会RNG后或仍然担当饮水机守护神

而Joker最近在直播中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对于RNG买Koro1这件事Joker也不是非常理解。Joker表示:现在Letme的实力肯定比Koro1要强,Koro1去了RNG估计还得做替补。

由于S7世界总决赛在中国举办,所以今年对于LPL各战队来说非常重要。RNG买下Koro1可能是防患于未然?因为如果RNG只是为了给Letme找个替补而买下Koro1,那这笔交易的性价比也太低了。

从S6夏季赛开始,Koro1就很少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之前Uzi和Koro1的双排中也透露出,扣肉很久没有打过训练赛。没有系统的训练自然就很难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从Koro1的韩服排位情况来看,在转会至RNG之后,状态有了显著的提升。之前一直在钻一徘徊,现在能稳定在大师段位。

还是希望尽快在赛场上看到Koro1,老将已经等不起了!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