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被随从单刷?没错,在卡牌随机的竞技场,一切皆有可能。相信经常打竞技场的同学都会有一直不来解牌,上场的随从都被对手清掉,导致自己的英雄被对手的某一个随从单刷的惨痛经历。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随从都会有这种单刷英雄的能力的,这里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在竞技场(标准模式)中最容易单刷英雄的随从。

一、精灵龙

炉石传说竞技场中恐怖的单刷王

在特别讲究节奏的竞技场中,2费随从是比较关键的组成部分,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是否能够在前期把握主动并一直主导节奏并最终赢得对局的胜利。所有2费随从中,精灵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身材不差同时拥有魔免特性,所以偶尔就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一方精灵龙先登场,另一方上什么随从都被解掉,或者在能用随从解精灵龙时选择解了其他威胁更大的随从,感觉情况不妙想要解决它,但因为其魔免的特性,不能用小法术解掉,没有AOE的话,就会让精灵龙一直输出。最终可能对手别的随从没有摸你,却被一只小小的精灵龙单刷了。奥术飞弹和炸弹人?那都是要看脸的。

二、勇敢的记者

炉石传说竞技场中恐怖的单刷王

加基森版本冒出头的单刷界新秀。

记者很勇敢,勇敢到可以单刷英雄。虽然这个四费随从的仇恨很高,但是有时就是第一时间解不掉,一旦被拖住,这个随从就能很快成长起来,拥有单刷的可能。我们一定还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急着过牌找牌想解决她,却反而正中下怀,加快了其成长的速度。

三、任务达人

炉石传说竞技场中恐怖的单刷王

又一位传统的单刷老将。

竞技场选择去抓任务达人的不多,不过一旦遇到一时间又解不掉,他的成长速度可比勇敢的记者快多了,到后来不但非常难解,而且高属性的任务达人几回合就能把英雄的血量打空,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四、水元素

炉石传说竞技场中恐怖的单刷王

法师刷武器职业专用单刷随从。

水元素对于武器职业来说是一个噩梦,本身屁股够大不好解,还有冰冻效果,一般随从不能一击必杀时都不愿去招惹它。法师们也都喜欢刻意地去保护水元素让其作为主力输出,3点攻击看似不高,但是打着打着就会发现英雄的血量已经告急。

五、投火无面者

炉石传说竞技场中恐怖的单刷王

上古之神版本出现的单刷梦魇。

以前在天梯,477就曾是不少人眼中的噩梦,随着环境的变化和新卡的扩充其威力大大降低,但是在竞技场,这么身材超标的随从在4费准时上场依旧很难解决,再加上萨满本身也有一些回血手段,因此不能立即消灭的话,高达7点的攻击,很容易达成单刷的成就。

六、凶恶的雏龙

炉石传说竞技场中恐怖的单刷王

真正的单刷之王来了,没错,凶恶的雏龙不是针对谁,而是说上面的随从与之相比都是垃圾。

自从竞技场改为了标准模式,相信不少玩家都会对其恨之入骨。这是一个3费上场你解不掉又没嘲讽,那么只要打到你脸一下之后就开启的潘多拉魔盒的随从。一般顺序是先风怒,再隐藏,然后魔免加堆属性,只是一个三费的随从,但是进化起来速度超快,即使后面你抓到的硬解和AOE,拿它也没什么办法了,甚至可能不到两三回合就会被其单刷致死,颜面扫地。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