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号进行的LSPL夏季赛首个比赛日共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VG让一追二战胜YM,TF 0-2负于YG,LD兵不血刃2-0零封RYL。

VG的LSPL首秀就遭遇了上届常规赛第一YM,两边的强强对话成为比赛的看点。VG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战胜YM,辅助Caveman表现出色,中单Easyhoon的发条在第三盘还斩下了5-0-7的数据。YM新打野Tian的发挥则差强人意。

LSPL首日综述:VG状态正佳,TF首战告负

VG vs YM第三局BP

昨日,若风微博刚刚宣布全面接手TF:点击查看。但TF的首日表现相较YG而言逊色很多。前LGD打野Intruder(现ID:yotu)、前SS中单Tank和前QG AD选手Alone的加盟使得YG平添战力。最终YG以2-0兵不血刃带走了TF。

RYL则延续了德杯的颓势,首日以0-2不敌LD,RYL在更换了一众新选手后的状态远不如上个赛季。

下面是首日比赛的战况:

LSPL首日综述:VG状态正佳,TF首战告负

首日战况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