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次级联赛本周开打,每周赛时延长一天,赛制改为BO3

今晨,lolesports官网公布了NA CS(北美次级)联赛夏季赛的时间和赛程安排。

夏季赛,NA CS常规赛将赛制由BO2更改为BO3,与此同时将每周的比赛时间由一天变为两天。常规赛从本周开始,时长五周,季后赛将于7月19号和20号开打。次级联赛前两名的队伍将会参加8月11号到13号进行的升降级赛。

今年,随着多位知名韩援加入北美次级联赛,以及休赛期Echo Fox组建的主播战队Delta Fox也将在夏季赛亮相,让NA CS联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每周NA CS也将会选择一场焦点比赛进行直播,在本周,将直播的是拥有DanDy和GBM的eUnited战队对阵拥有Madlife和Fly的GCU战队。万众期待的主播战队Delta Fox的比赛将会在第二周进行直播。

在今日凌晨率先结束的第一周第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Madlife和Fly所在的GCU以0:2的比分不敌Tempo Storm;DanDy和GBM发挥出色,带领eUnited以2:0的比分击败了主播战队Delta Fox。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