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7年的东皇太一

想想还真是哦,东皇太一才出多久,如果这么快就削弱那么套路就太明显暴露出来了,但是隐隐约约有这个感觉不久就被削弱了,前期的东皇太一实在是太恶心了,特别碰到那种需要近身攻击的英雄,让开我要一打三还不掉血,一技能的吸血能力实在是太强了,前期去对面野区骚扰简直无敌,大招控制到必死,很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王者荣耀从未被削弱英雄大盘点

2:2017年1月的哪吒

哪吒好像从出现就被人吐槽,什么垃圾啊,没用啊,千里送人头啊,反正全部都是负面影响,但是经过几个版本的洗礼,哪吒的作用越来越大,特别是现在回血英雄那么多,克制的英雄更多,如后排的射手,法师貂蝉这些英雄都被哪吒克死,确实现在挺强大的,玩套路,打五排必备的坦克!

王者荣耀从未被削弱英雄大盘点

3:2016年8月的雅典娜

雅典娜如果还削弱那可以回炉了,毕竟从出现到现在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相当尴尬的局面,终于在昨天更新加强了,原先的雅典娜就跟法师一样耗蓝,现在终于减少耗蓝这个问题,明显出场率要比之前高很多,如果能去掉蓝条,那简直就是完美,七进七出来回骚扰,这个英雄确实很飘逸,这明显就是一个刺客的机制!

王者荣耀从未被削弱英雄大盘点

4:2016年1月的张飞

难怪现在的张飞那么强势,开大的张飞简直就是一坨由不锈钢组成的钢板,硬到你怀疑人生,切后排,保护队友实在完美,越塔强势那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我怎么感觉隐隐约约要准备削弱的节奏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确实很强势,现在基本首选的坦克,没有之一!

王者荣耀从未被削弱英雄大盘点

还有太多个没被削弱过的英雄,草民就不一一介绍太详细,就说是谁就好,以下X年X月有些不是代表出现的日期,有些是改版或重做的日期哦!

1:2016年5月-虞姬

2:2016年3月-钟馗

3:2017年3月-重做花木兰

4:2016年9月-成吉思汗

5:2016年8月-马可波罗、橘右京

6:2016年6月-关羽

还有很多个说不清了,人生还是往前看吧,这列举几个热门的,反正调整47个英雄(含重做)比例的28%,也就是说47个英雄里28%没有削弱过!我感觉好像个个都被削弱的一样....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