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周杰伦直播至今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在上次直播中,周杰伦和JTEAM与水友们打了个平手,加上身体不适,周杰伦也没有表现出最佳的状态,因此对于当天的直播来说,并没有过足游戏瘾。

时隔几个月周杰伦携手J Team再次来袭!想必必定展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carry全场!过了几个月周杰伦的LOL水平进步如何?他的战斗风格会有哪些变化?是继续使用打野剑圣、人马打爆全场还是准备了新的秘密英雄呢?6月10日关于这一切的谜底将会在龙珠直播中揭晓!

6月10日周杰伦直播携J Team迎战SNG

此次挑战双方的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周杰伦携JTEAM全力出击。而龙珠直播则派出了:海王、呆呆、浪子彦、轻渡、无臂男孩等实力主播以及部分SNG战队成员的超豪华阵容。

在直播的过程中,周杰伦也将送出限定版的签名周边好礼,想要的观众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6月10日15点,周杰伦携JTEAM战队挑战龙珠主播联队,全程龙珠现场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