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龙珠战队在韩国LCK征战,现在就请龙珠战队的明星辅助选手Gorilla聊了聊LCK新赛季的一些想法。

龙珠战队Gorilla谈新赛季LCK

龙珠战队在LCK夏季赛首周取得2-0开局,战胜了春季赛亚军KT战队,他们将在今天(6月7日)下午迎战SKT战队,赛前韩国Kespa放出了辅助选手Gorilla的采访。

Q:对阵BBQ战队获胜有什么感想?

A:虽然比赛赢得有些艰难,但是能够取得胜利真的很庆幸。我们犯下了不少失误,但我觉得BBQ战队也打得很好。

Q:你们将对阵SKT战队。

A:这有些头疼,通常SKT战队输了以后会变得更强,他们现在变强了让我有些不安,但我们如果在目前状态做好准备,还是有机会获胜的。

Q:你们和新队友磨合得很好,秘诀是什么?

A:我们年轻队员居多,队伍变得很有活力,我也是干劲十足。在这种团队氛围下我也希望年轻的队员可以打得开心一些,所以自己更加努力,这也成为了动力。我被他们的活力感染了,想好好准备比赛和打好比赛,能够有好的结果真的相当庆幸。

Q:队伍风格改变了很多,你们重点练习了哪些方面?

A:虽然上个赛季队员们的气氛也很好,但现在年轻队员多了,气氛也更好了。不过大家也非常认真去训练和准备比赛,与其说我们强化了某个方面,倒不如说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最好准备。

Q:你们队伍有什么方面需要加强呢?

A:打野选手Cuzz现在虽然表现不错,但比起其他强力的打野选手,还是缺乏一些经验,我认为我们加强这方面的话,可以做得更好。

Q:队伍中很多年轻选手,你肩负着怎样的角色?

A:照顾他们的事情很多,比如他们也会问我一些日常生活的问题,这也不是什么重要事情啦。他们还在学习阶段,需要我们细心照顾。Pray和我的队伍中的老大哥,所以有时候会给予一些建议。在生活方面,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我觉得这是分内之事,也不会觉得累。

Q:最后和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A:虽然我们目前取得二连胜,但之后的排名还是说不准,我们会努力准备比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如果我们输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嘘我们,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