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厂长终于开启了直播。在他的直播间里,并没有太多的“4396”或者喷子弹幕,大部分都是“想你啦”之类的,直播间人气也很快的达到了40多万。

厂长直播弹幕爆炸:宁送不怂 盲僧除了R闪其他都会了

直播期间厂长也跟粉丝们敞开心扉,首先还是聊到了瞎子的问题:

我瞎子玩的一般,但伤害应该能超过4396,希望下次比赛能打出五个4396。

回去被我两个兄弟各种教诲,现在我的盲僧进步了一点点,会用大招了。现在我盲僧除了R闪,基本都会了,接下来我要找机会好好练下R闪,玩盲僧其实需要勇气。

有人问厂长怕被喷子喷吗?对此厂长表示:

喷子对我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了,相对于喷子对我的伤害,我更原谅不了自己的失误,很难过的了自己这关。

以前觉得自己打的还可以,所以还好。这次确实打的很菜,盲僧也玩的很菜,所以准备苦练一下。

对于自己现在的打野风格厂长也有提到:

现在我情愿送,也不愿怂。打RANK敢浪敢送,从3级干到18级。我觉得这样才能练到更多的东西,是时候改变了。

厂长直播弹幕爆炸:宁送不怂 盲僧除了R闪其他都会了

新赛季EDG可能会首发爱萝莉,对此厂长说:

是否上场看教练组的安排,如果没上,那说明我现在还很菜,需要多练习。

现在不用参加训练,所以可以多直播一些。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会让你们看到我勇敢的一面。

这里当红主播信息每天推送,海量信息完全停不下来,如果一手不能掌握住,那就两手都要抓紧喔◎_◎,主播,我们是认真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主播,红主播交流群:225947083

(责任编辑:任斯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