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 

天天酷跑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怎么进?地址在哪里呢?想必大家也是对于这个活动感觉隐藏的好深,找不到地方也是情理之中的,接下来给大家准备了详细的天天酷跑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攻略,有兴趣的一起来瞧瞧。

天天酷跑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怎么进 神秘商店玩法

天天酷跑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

天天酷跑的这个活动是真的哟,天天酷跑本来就是腾讯旗下的一款非常重要的游戏,而这次的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其实是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小伙伴们自由下载腾讯视频,才能参与这个活动哟。(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下载腾讯视频的一个招儿~)。小伙伴们只要下载正版的腾讯视频,就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啦,具体地址的话请看下面:

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一个【腾讯视频】,进入后在【爱玩中心】就可以看到你最近在玩的游戏,在爱玩中心下方,就有这个【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第一期】的活动,点击进入即可哟·~

天天酷跑魔女娜娜的神秘商店怎么进 神秘商店玩法

(责任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