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成为首个确定世界杯名单的国家,他们选择派出 CyzoneVN战队来代表越南。

越南委员会为每位队员都进行了一次技能评定比赛,有四支邀请战队直接进入选拔赛第二环节。比赛形式分别是BO3的单败淘汰制和BO5的决赛制。

除了CyzoneVN,受邀队伍还有The Beginner, GameHome和Keep Going Bois。选拔赛阶段所有的比赛都呈2:0的一边倒局面,四支邀请战队稳居前四。CyzoneVN表现尤为突出,以3:0击败Keep Going Bois,CyzoneVN证明他们是越南的顶尖战队。

越南队名单:

Hai “MreA” Nguyen Ngoc(输出)

Khoa ”KJerry” Dam Anh (坦克)

Tu ”Funky” Nguyen Dac (辅助)

Hieu ”Mrhip” Nguyen Manh (输出)

Toan ”Maverick” Mai Trong (坦克)

Son ”Simple” Vuong Vu Thien (辅助)

关于CyzoneVN

早先战队名为VReborn,在SEA(东南亚)邀请赛中获得过第二名,最近的成绩是在OW SEA锦标赛中夺冠。这支战队已成立8个月,曾进行过小幅度调整,核心成员没有较大变化。他们在比赛中曾表现出极大的优势,目前是东南亚顶尖战队之一。由于还未迎战过FireBall,他们两支战队的实力对比还有待观察。尽管如此,并不代表着CyzoneVN与其他东南亚队伍相比实力要被低估。CyzoneVN也有这很强的灵活性,团战的配合、坦克阵容的使用和抢点图的黑影的运用都比其他战队要高出一筹。

守望先锋;首个世界杯战队确定国家,越南队队员名单公布

去年,越南队与台湾和印度尼西亚代表队分在一组,并且在CyzoneVN的一部分成员和其他人组成的战队的带领下取得了小组第二。今年,他们在D组,要迎战芬兰、西班牙和日本。与芬兰和西班牙队相比,越南队在国际水平的比赛经验上相对较少。我们都乐见他们将会如何对抗这些强队,如果他们继续维持在OW SEA锦标赛上的表现,这场战斗队他们来讲将会非常艰难。

我们现在无法预测今年的世界杯比赛结果将会如何,但是越南队像MreA和Mrhip这样拥有很深的英雄池的选手都在加强队伍实力,即使越南队在小组出线上有很大困难,但世界杯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并且让世界知道东南亚战队的实力究竟如何。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