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误区

下面简单介绍一些初玩重装英雄时候的误区:

1,错误的跳入启动时机

一次错误的冲锋(莱因哈特)或者错误的跳入(温斯顿)在任何时候都是非常致命的错误。因为团战始终需要围绕主坦来展开,主坦的阵容会直接导致其他队友被对手直接针对。从而失去阵形。而正确的跳入时机的判断其实也不难,主要是看队友是否能跟上(在身后就位),或者队友的技能以及大招是否可用(查莉娅是否有罩子,或者安娜是否有瓶子之类)。

2,始终不敢跳入

和第一条相反,如果一直站在原地始终不愿意去打开机会,是另一个错误。虽然不像第一条那么明显,但这个错误也经常会发生,但却更为隐蔽而经常不为人所意识到。在守望中有非常多的窄口地形,如果不会寻找切入机会的话,经常出现直到时间耗尽,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最常见的原因,除了队友一直阵亡无法集结,就是主坦不愿意切入了。所以作为团战核心的主坦一定要有“打开局面”的意识才行。

3,跳入错误的目标

对于放狗阵容而言,温斯顿和D.Va经常需要去跳入对手的脆弱目标,集火并击杀,从而打开局面。所以挑选目标是很重要的。D.Va和对面的D.Va单挑虽然很有趣,但这种战斗完全是在浪费本来可以打开局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聪)